close

IMG_9948IMG_9949  

~優鉉和KEY一起出專輯了<3

南花花和萬能KEY是很好的盆友昂((大家都知道了啦XD

兩個幼稚(?)的大男賈:D

話說這裡要來緊告大家嘿嘿˙ˇ˙

還沒買專輯的孩子們一定要注意這句話XD

開專輯的時候,

你將會發現,

你拿出來的專輯上

正面是一個

(ㄔㄠ)(ㄉㄚˋ)(˙ㄉㄜ)(ㄧㄡˊ)(ㄊㄡˊ)(ㄏㄨㄚ)!!!

我有木有超好心((奏凱www

還加了注音(<-這是髒話~.~

哈哈哈哈有沒有嚇到XDDDDDDDD

所以開的時候最好翻背面開((這面是帥氣的KEY請不用擔心#

南花OS:我油頭是有這麼醜吼啦((裝哭#

((眾人:(###

而且我很苦逼得連小卡都抽到

油頭花ˊˇˋ

我怕南花會恨我一輩子(#

拜託~油頭因該會讓其他6隻笑倒吧###

所以再次回來吧誰敢買阿˙X˙

一定更可怕(#

幸好我海報拿到彩色的

眾人:什麼?連海報也有黑白油頭!!??

DER.

不用懷疑ˊˇˋ

我朋友就苦逼得拿到了XD還貼在床頭XD

早上都是被某油頭嚇醒(WWW

好啦~更多秘密等你們買了之後去揭曉XDD

PS.五大買台壓的話有送可愛的小資料夾喔:P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