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4.6FM-4人 LOGO.png

你們離開台灣已經6天了呀

Still missing you…

4/5 mtv錄影

4/6 ticc fans metting

這兩天托你們的福,我很開心。一想到4/6那天我哭得不省人事就有點小丟臉xD

N、鴻賓、宰煥我在擊掌的時候都沒看到臉TAT因為哭死了TAT

不過被RAVI安慰了真的好高興人家說拉比是一個對妹妹很好的好哥哥,這點居然在我身上發生了!!!拉比你真的看待比你小的女粉絲都這樣嗎?真的很謝謝你呢J不過還是讓偶吧看到我哭得醜醜的一面好後悔><

Ps.很多高清照沒放xDDDDDDDDDDDDD

找時間再用吧<3

KEN唱星晴唱得很好呢!!!

星星唱成XINGXING真的好可愛XDD

拉比還偷吃布丁XDD

車媽辛苦了還要試喝那些奇奇怪怪的珍奶###

90.93都放閃~整個興奮死了-3-

赫兒本人真的帥炸!!!!!!

哈哈每個人都好高這樣QAQ

我要長高啦<3

阿不知道我寫的卡片是不是真的到他們手上了:3

下次見,

六位偶吧們J

已經決定為你們買大砲了呢J

期待吧###

VIXX4.6FM-90.HB LOGO.png VIXX4.6FM-KEN LOGO.png VIXX4.6FM-KEN2 LOGO.png VIXX4.6FM-NHB LOGO.png VIXX4.6FM-主HY LOGO.png VIXX4.6FM-主K LOGO.png VIXX4.6FM-主R LOGO.png VIXX4.6FM-團 LOGO.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