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過花束的那台車在前方煞了車停下。

….先生…?”車主開口了。

..喔是…”

那個我不小心碾過了你的花…”

沒關西。

需要我載你嗎?這裡公車班次不是很少嗎?”

可以嗎?那謝謝了。

這位車主名叫李成鍾,就讀前三志願的東大。

才大學阿真年輕。

…..你是金聖圭先生….!?”

怎麼了?驚訝嗎?”

我是您的粉絲……”

原來當個作家也可以有粉絲呵呵呵!”金聖圭笑了。

我車上剛好就有一本您的書呢!”

是哪本呢?”

顛;倒

原來是那本阿…”

顛;倒這本書其實是金聖圭在剛失去南優鉉時寫的,因為是自己真實的心境,所以讀者讀起這本書來也容易陷入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呀。

您最近會再出新書嗎?”李成鍾好奇的問了。

是的,有一篇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就要上市了呢。

!真讓人期待!”

呵呵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其實李成鍾是在大學同學---李成烈的影響下才開始讀金聖圭寫的書。

李成鍾還記得那本書是….

我和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