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324896-348207575  

太妍偶尼...
突然很希望你可以轉公司。
我很心疼也很不捨,
畢竟我也是SONE。
看到你在機場用那種真摯的眼神和粉絲說話,⋯⋯
看來,待在SM是會受到很多的委屈。
不知道SM會不會又使什麼手段...

伯賢也是,最好是大家一起轉走...
EXO一起轉走。
我不希望看著你們在那種經濟公司發展演藝生涯。
有人說KRIS和韓庚一樣,但只是理由不同而已。
我不會管那些,
KRIS的心臟出了問題,我知道一定是進去SM後才發生的。
所以我相信他的選擇。
看到伯賢的笑容不見我很生氣。
對於那些給他造成負擔和壓力的粉絲們一點都不配當粉絲。
你不爽伯賢談戀愛那你也一輩子不要談戀愛好了。
為什麼不站在他的角度,他的立場看?
就只因為他是偶像,當紅偶像團體EXO的主唱,
他就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談一場戀愛嗎?
‪#‎邊伯賢好好做自己不用被他人影響‬
‪#‎我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

‪#‎太妍偶尼也是‬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抽抽隊長我的女神‬
‪#‎不用擔心任何人的批評和眼光‬

真正愛他們的人是會給予支持和打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