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渣渣文筆請別嫌棄TUT然後這篇文文是在描述……不能透露#總之,是一篇微奇幻文。希望大家喜歡,也請多多愛護VIXX oppa們唷♥祝大家看文愉快,然後不知道那天我會不會棄了文(別TAT)我會努力的xD

*
男孩破裂的薄紗衣擺和花叢枝椏纏在一起,清晨的微風吹過,好像許多飄揚的小旗幟。他的左手壓在身體底下,右手向上舉高,食指戴了一枚銀質戒指,彷彿伸手要去摘那一朵唯一的白色玫瑰。
潔白閃耀的,誘人的,正如這男孩一樣。

男孩的臉蛋很可愛,不過被一頭披散的黑髮遮了大半。他的身體佈滿了由鞭子抽打出來的傷痕,頭上的傷口正淌著深紅色的鮮血…
男孩甦醒過來,他完全不記得自己為何在那裡。他只覺得渾身疼痛,心裡也只有一個想法:「是誰要殺我?」⋯⋯
*
男孩熱愛攝影,這張照片實在是太神秘了,看起來很像是自己拍攝的一系列主題中最黑暗,也是最引人議論的系列。
「月夜」,男孩毫不遲疑的說出自己隱藏在內心的想法。不過這張照片看來有兩點不同。一,照片中的場景在K市中不可能出現。也就是…森林。第二,照片中的男孩並不是請來的模特兒,而是自己。這點非常的明確,世界上只會有一個自己沒錯,並不會出現第二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叩叩,有人敲了病房的門”
映入眼簾的臉龐是自己的男朋友,金元植。
*
李弘彬的初吻給了金元植,自己的現任男朋友。李弘彬喜歡金元植溫柔的長吻,他喜歡金元植用舌頭撬開自己的唇瓣,再細細吸吮的感覺。李弘彬推開了金元植結束了這一次的長吻。「怎麼了寶貝?怎麼會今天找我來?」金元植眼裡都是滿滿的寵溺。「你會和我一起去參加學淵哥的生日派對吧?」李弘彬問道。「現在什麼天氣還要浪費時間去海灘啊…」金元植的語氣沒有任何的不高興,反而帶著點興致。「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李弘彬調皮的扮了個可愛的鬼臉。
金元植的手游移到李弘彬的脖子上開始撫摸李弘彬的頸部肌膚。「元植不要這樣,很癢」李弘彬因為金元植的動作而笑了開懷。「我真的不能待在你身邊太久,我怕我會克制不了自己」金元植笑著走開了。
紅色的BMW開進派對會場,「唉,又要開始客套了」李弘彬心想。「學淵哥今天可是主角欸怎麼還沒出現」韓相爀下了車便說道。「不知道耶!可能是有什麼特別驚喜吧。」李弘彬覺得氣氛很尷尬,面對韓相爀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曾經,韓相爀對李弘彬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卻遭到李弘彬拒絕。也不能說是厚臉皮,韓相爀總是每天準備早餐放在李弘彬桌上。他知道李弘彬不愛吃大蒜,也不愛吃洋蔥。所以每次需要用到大蒜菜色,韓相爀都會煮好後再幫李弘彬挑出來。李弘彬總是覺得過意不去。明明自己都拒絕他了……
*
他想殺了我…
「誰啊?」 「啊!學淵哥!」「你剛剛說…?」「沒有。我沒有說什麼呀!學淵哥你聽錯了吧!」李弘彬慌張的打斷了車學淵的話。「是這樣嘛?等等派對結束過來我別墅,我有事要找你」「嗯好,學淵哥這個給你。生日快樂!」「謝謝你,豆兒」車學淵離開了李弘彬身邊。
剛剛學淵哥叫了我豆兒…?
學淵哥今天真的好奇怪…
「寶貝~我快等不及和你去露營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金元植又出現在我身邊。「露營?」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只有我們兩個在森林裡,沒有別人,沒有干擾、沒有」他加重語氣。我大概猜出來他想幹麻了,果然金元植就是金元植啊…
我惦起腳尖在他唇上輕輕的點了一下代表同意,不過我也想轉移話題。「學淵哥說派對結束後要找我,所以你先回去吧」「沒關係我等你」「你今天嫌麻煩沒開車來,小心錯過車,或是搭別人的車回去吧」「好啦!要記得打給我,我會擔心」「知道了~」李弘彬和金元植都沒看到車學淵正站在不遠處竊笑著。
*
派對終於結束了,金元植準備坐韓相爀的車回去。原本車學淵有問要不要他請人載金元植回去,但李弘彬怕麻煩到車學淵便拒絕了。畢竟是學長嘛…「難得今天沒有喝的醉爛…」李弘彬苦笑。「相爀對不起又麻煩你了…」李弘彬給了韓相爀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不會,那我們走了」韓相爀笑著說。「謝謝,小心開車喔!」李弘彬招招手。
學淵哥的別墅…李弘彬走過去敲了敲門。「那個…我要找…」「我知道了,這邊請」保鏢將李弘彬帶到樓上的房間,敲了敲門。「請進」是車學淵的聲音沒錯。
「學淵哥你有什麼事嗎?」「真是麻煩你了,要不要明天再回去?」「不用了啦!不過學淵哥喜歡我送的禮物嗎?」「禮物啊…不太喜歡耶!」「啊…那我在補送一個嘛!」「我想要的禮物就在眼前啊」「什麼?」李弘彬轉過頭看了看。沒想到又轉過頭來就被車學淵的嘴堵住了自己的嘴。「捂…學…淵哥」「我想要的禮物就是你」車學淵說。「什…什麼…」「我要你」車學淵看著不知所措的李弘彬又笑了。「不行…不行…」李弘彬似乎快要哭出來了。「真可愛啊…學弟不是都要聽學長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