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你真當我是笨蛋嗎?車學淵你自己好至為之吧!李鴻賓快速走出房間,還不忘甩了房間的門。車學淵已經打消了出去找李鴻賓的念頭。不管怎麼解釋都不可能了⋯人都已經出現在李鴻賓面前了。車學淵狠狠地瞪了一下身後的人,韓恩熙。妳是韓相赫派來的吧?車學淵用修長的手指抬了韓恩熙的下巴。真不愧是「車董」,韓恩熙冷哼了一聲。我已經不是昔日的「車董」了,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W集團的,叫韓相赫好好等著。車學淵擺了一個"請"的手勢。我會告知他的,順道一提⋯我剛剛還真想讓「車董」上一回呢!韓恩熙甩了甩自己的長捲髮,朝房間門口頭也不回的走出去。嘖⋯還真是下賤的女人⋯車學淵咒罵一聲。
韓相赫,我要你付出我失去李鴻賓的代價。
第一章:
元植哥⋯我該怎麼辦⋯李鴻賓躺在金元植的腿上,喃喃地說。鴻賓乖,哥幫你調查看看那個女的是誰。元植哥⋯還是不要好了。為什麼?金元植不懂,明明李鴻賓都已經親眼看到了一個女人手搭著車學淵的肩,但李鴻賓卻又不追究。因為我愛學淵⋯我相信學淵是愛我的⋯李鴻賓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下了。傻瓜⋯金元植撫了撫李鴻賓的一頭棕髮。不要哭了,好嗎?車學淵還是很⋯愛你的。金元植停頓了一下才把話說出來,因為他覺得車學淵對李鴻賓的愛根本就是不是真的。哎,那個⋯鴻賓我要去上班了,你今天如果不想上班的話記得打個電話到公司去請假,不然我怕你會被開除⋯金元植有點不放心。嗯,知道了!李鴻賓應付了一下金元植,就轉過頭去了。⋯⋯金元植關上大門,走了出去。李鴻賓確定金元植已經離開後,便抓起在一旁充電的iphone5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去公司請假。這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會是誰啊⋯?李鴻賓把手機放回桌上便走去開門。請問你們要找誰⋯唔⋯李鴻賓的眼睛和嘴巴都被唔住了。接下來就是一片寧靜了,李鴻賓覺得自己好像是被綁架了。但是綁架的話看到犯人的臉不就⋯想到這,李鴻賓打了個顫。「喂,Boss我們已經把人帶到了。」「Good!把他帶來辦公室。」「Yes,Boss.」李鴻賓眼上的布被解開,眼前呈現的是高級的皮質沙發、白色的熊皮地毯、以及等等進口的傢俱及擺飾。「欸,你是李鴻賓對吧?」「是⋯我是⋯請問您是?」「韓相赫。」「⋯⋯我好像有聽過學淵講過。」李鴻賓的話不禁脫口而出。「車學淵是吧?原來你還不忘他啊?」韓相赫用一種輕浮的語氣說道。「學淵他在哪裡?我要去找學淵!」李鴻賓一聽到車學淵的名字便對著韓相赫大吼。「你自己說的哦!」韓相赫抬起手摸了李鴻賓的臉頰。「你這種極品難怪車學淵會這麼著迷。」韓相赫在李鴻賓的耳邊輕輕地說。李鴻賓掰開韓相赫的手,「你對學淵做了什麼事?」「沒什麼。不過你要是想見到車學淵就必須⋯和我簽約。」李鴻賓一聽到能見到車學淵就馬上答應了韓相赫,他甚至連合約書看都沒看。韓相赫看到李鴻賓已經在紙上簽了名,便說:「把上面的條約看完,我就帶你去找車學淵。」"第一條:和W集團簽約,W集團會培訓李鴻賓,讓他當偶像。第二條:見到車學淵必須假裝不認識。第三條:當韓相赫的⋯男朋友兼床伴。第四條:不可以和韓相赫以外的男人有交集。」"「下賤!」李鴻賓對著韓相赫怒吼。「不遵從的話連車學淵都別想見到,你自己決定吧!反正你都已經簽字了。」韓相赫翹著腳看著一臉慍色的李鴻賓。「知道了。我答應你。只要能見到學淵就好了⋯」李鴻賓嘆了一口氣。「那我們走吧!」韓相赫牽起李鴻賓的手往電梯門口走。對了,不許甩開我的手。韓相赫緊緊的抓住李鴻賓。韓相赫開車載李鴻賓往N集團的總公司走,反正李鴻賓已經答應韓相赫要與車學淵假裝不認識了,他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嗯,拿著!」韓相赫遞給李鴻賓一疊資料,李鴻賓默默地接下。「我要你當我的秘書,等等看到車學淵什麼都不要講。」⋯⋯只有一陣沈默;「聽到沒有?」韓相赫問。「嗯⋯知道了!」李鴻賓到了N集團的總部,便在韓相赫的要求上換了一套西裝。「你好,我是W集團的董事長韓相赫,我今天有和你們車董事長有約。」「好的,我請人帶您去辦公室。」韓相赫和李鴻賓兩人搭電梯到了29樓,車學淵的辦公室。「欸,車董你好歹也把門鎖打開吧? 你想讓我一直站在外面哦?」韓相赫對著門內喊道。門內沒有聲音。「讓我來好了。」李鴻賓說。「車董事長,可以請你開門嗎?」「鴻賓!?」門內的人終於有點回應了,車學淵走過去把門打開。「鴻賓⋯是你嗎⋯?」車學淵正要抬起手摸李鴻賓的臉,李鴻賓就說了「對不起…車董我們今天來是要來簽約的。」李鴻賓眼框裡已經充斥著淚水,好像隨時都會流下來。「對不起我失禮了…」李鴻賓快速的抹掉臉上的淚水。「鴻賓呀,你要是今天不開心我們就先走吧!」韓相赫故意把「鴻賓」兩個字說得特別大聲,說完還使了個眼色給李鴻賓要他"作戲"。「恩…赫赫我……」李鴻賓還沒說完話韓相赫就用嘴堵住了李鴻賓的嘴。「恩,那鴻賓我們回家吧!」「車董對不起啊,下次再簽約吧!」韓相赫摟著李鴻賓走出了車學淵的辦公室。"磕"門關了。「鴻賓你為什麼和韓相赫在一起!為什麼⋯⋯」車學淵一拳打在牆壁上,鮮血從車學淵的手掌中留了出來。雖然傷很痛,但都比不上心裡的痛。
第二章:
金元植接到李鴻賓的電話,李鴻賓說他搬家了,也辭職了。雖然金元植滿是疑惑,但李鴻賓不願多說。也罷,反正自己不是他的親哥哥。而李鴻賓在W集團也展開了歌唱及舞蹈訓練,才一個月李鴻賓就已經可以出道了。今天是李鴻賓在M cowndown 首次公開出道曲的日子,因為W集團的包裝及宣傳再加上李鴻賓本身帥氣的外表,李鴻賓已經累積了不少的人氣。
「大家好,我是李鴻賓!」台下尖叫聲不斷,李鴻賓有點嚇到。「接下來我要公開我的出道曲-因為是你。」啊~阿啊啊~鴻賓啊~鴻賓偶吧~下面的粉絲們又開始尖叫。
[because of you 我受了傷,because of you 我學會了忍耐,because of you 我學會了愛一個人⋯每當想你的心像潮水湧入我的腦海中,就會禁不起考驗掉下淚水。曾經,想念,擁抱,和你的體溫⋯為什麼要將我們分離⋯因為是你。]下了舞台李鴻賓終於可以哭泣,這首歌就像自己和車學淵的關係一樣⋯還有韓相赫。「鴻賓啊,不要哭了。」韓相赫伸手抱住李鴻賓,意外的是,李鴻賓並沒有掙脫他的懷抱。"只要把他想成是學淵就好了⋯"李鴻賓心裡是這麼想的,可是韓相赫不知道, 他不知道要是他好好對待李鴻賓⋯李鴻賓就會如他的願,成為他的人。"原來韓相赫的懷抱跟學淵一樣溫暖"李鴻賓此時能有的避風港只有韓相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