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的掛鐘發出沉悶的響聲,已經12點了,黑暗中的男子靜靜地站在窗邊看著外面的霓虹燈下明明滅滅的城市夜景,輕輕地嘆了口氣。 '他還沒有回來,還在忙嗎,還是……'李成鍾拿出手機,又撥了一遍心中爛熟的號碼,“嘟——嘟——喂——”清冽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成鍾一陣緊張,還沒想好如何開口,對面的人搶先說道“成鍾啊,我今晚還有公事,可能不回家了,你先睡吧……嘟嘟嘟——”還沒完全消化完對方說的話,電話已被那頭的李浩沅搶先掛了。看著餐桌上的豐盛的晚餐,李成鍾咬緊嘴唇,快步走向餐桌,抓起盤子狠狠地摔在地上,看著支離破碎的盤子和菜餚四濺的汁水,他慢慢蹲下身,抱住膝蓋,哭了。

靜靜地握著手機,李浩沅叼著一根煙看著手機屏幕上掛斷的來電“From 李成鍾”,吐出一口煙圈,李浩沅有些煩躁,站到落地窗面前,看著外面濃重的夜色,冷峻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嘖——”李浩沅狠狠地將香煙從口中拿出扔到地上,狠狠地踩了兩腳,腳下的高級羊毛地毯承受不住香煙的高溫,燒出一塊黑色痕跡。李浩沅轉身走回辦公桌,拉扯開左邊最下面的抽屜,拿出一個相框,摔進垃圾桶裡,'再見了。 ’ 破碎的相框玻璃下面,是兩張青澀的卻笑容燦爛的臉龐。

將最後一絲髒污從地板上擦去,李成鍾窩回沙發上,拿過茶几上李浩沅的打火機,一遍又一遍撫摸著,彷彿上面還有李浩沅指尖的溫度。李成鍾不是沒有想過如果當初沒有嫁給李浩沅,沒有在李浩沅提出結婚時不能控制自己的內心的衝動,沒有忽略李浩沅眼裡的憤恨和忍耐,自己更沒有那麼自信,自信到認為自己一定能趕出李浩沅心中的那抹身影。那麼他也不用在結婚三年里和李浩沅相敬如冰,當著他名義上的伴侶,妻子,一個人獨守著空蕩蕩的家。

他知道李浩沅不喜歡張揚跳脫,而更喜歡溫柔體貼。所以他努力改了,他去學著做飯,學著做家務,只為了李浩沅嘴邊能露出淺淺的微笑,甚至在聽到金聖圭無意間和南優鉉說起:“浩沅哥原來想著和東雨哥結婚後就讓東雨哥辭了工作的,這樣每天回家第一眼就能看到他,浩沅哥真是浪漫啊。”時毅然決然辭了自己的工作,專心回家打理和李浩沅的家,他把自己的尊嚴,夢想,和熱愛全部給了李浩沅,可是卻沒換回一絲回報。所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成鍾變了,再也不會和大家撒嬌,再也不會笑得像可愛的少女般,變憂鬱了,再也不會像李成鍾了。

李成鍾每天早上做早飯,然後笑著叫起床氣滿滿的李浩沅起床,幫他穿衣打領帶,微笑著用很溫柔的眼神目送他出門,每當這時,成鍾就覺得自己真的跟李浩沅好像是一對相愛的夫妻,是的,很像,只要忽略李浩沅從頭到尾面無表情的神色,忽略臨出門時成鍾要跟李浩沅吻別時李浩沅躲避的樣子和臉上不鬱的表情。他每天晚上也都做好豐盛的晚餐等著李浩沅,但大部分時間都是接到李浩沅的電話後,獨自吃下自己的那份,到第二天早上看到留下的那份一點未動,這時,成鍾會面無表情地收拾掉,然後開始做早飯。周而復始,已是三年。

李成鍾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就這樣陷了進去,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李成鍾不是沒見過帥哥,且不說周圍的朋友們各各黃金身材出色樣貌,單說他自己,叱吒校園多年,身為受萬千男性女性仰慕的李校草,什麼樣的美男沒見過,什麼樣的好男人不知道,偏偏就在張東雨一臉羞怯地向他介紹 “成鍾呀,這就是我的愛人,李浩沅。” 時一眼就溺斃在了東雨身旁那個個頭比他自己還要高上幾分,有著冷清的雕塑般完美容顏的人溫柔地註視著東雨的帶笑的眼神中。李成鍾是幻​​想過,但並不奢望會成真,不僅是因為東雨哥是一直很照顧他疼愛他的的哥哥,也不止是因為李浩沅和張東雨是那麼的般配,連自己在一旁看到都會覺得畫面好美,更是因為他們那麼的幸福甜蜜,幸福到讓他嫉妒,甜蜜到讓他心酸。

四年前

“李成鍾!,趕快給我起來去上課!你再不起就要遲到了!” 陽光明媚的早晨,宿舍萬年老媽子擔當張東雨費力地喊醒昨天又是深夜回宿舍的李成鍾, “唔——東雨哥——知道了,馬上。” 李成鍾費力地撐起身體,揉著因為宿醉而爆裂的腦袋,邊聽張東雨在耳邊的轟炸 “李成鍾,你怎麼會在深夜跑出去喝酒了,你都這麼大了,還這樣讓人不放心,早上還要我叫你起床,又不會做飯,要是畢業了,我不在你身邊,你可怎麼辦啊?!不過啊,成鍾真是自由啊,想去酒吧就去,要是我,浩沅肯定不會同意的,還說什麼怕我遇見壞人,真是瞎操心。 ”
看著張東雨雖在抱怨卻帶笑的嘴角和微紅的臉頰,李成鍾心中有些發酸 ‘呵,我倒是想找個人不讓我去呢。 ’ 然後勉強笑著說: “那是他很愛你啊,哈,東雨哥。” 張東雨臉更紅了,嚷道 “哎呀,成鍾,你也趕快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就像我的浩沅一樣,溫柔體貼,也好照顧你管著你啊。” '你以為人人都像你那麼好運遇到李浩沅嗎? ’ 李成鍾苦笑。 “可是浩沅哥那樣的好男人可不是說找就能找到的啊,東雨哥你就偷著樂吧。” 張東雨聽到成鍾誇獎自己的男朋友,更是紅霞滿面,連眼角的笑意都要溢了出來,高興地說:“嗯——哪有——有很多人不錯啊,你看聖圭,昨晚就是他送你回來的,雖然比你個子矮,但人家可比你成熟穩重有擔當多了。” “你是被浩沅哥寵壞了,見不得別人孤家寡人了是吧。很晚了,我要上課去了。” 說罷,李成鍾提起書包,刷牙洗臉都沒有,換了鞋,逃也似地衝了出去。剩下張東雨在身後有點莫名其妙,喊著: “李成鍾!你著什麼急啊,早飯也不吃了嗎!”
宿舍門外,李成鍾脫力般坐在地上,緊緊咬著下唇,瞪大杏眼,努力平息心中的苦痛。李浩沅和張東雨,自己為什麼要喜歡上李浩沅呢,他不想啊,一點也不想。

四年前的李成鍾認為此生最幸福的日子就是十二月二十二日,因為那天李浩沅向他求婚了,四年後的李成鍾卻認為此生最後悔的日子是十二月二十二日,因為那天他答應了李浩沅的求婚。世事就是如此無常,就在李浩沅和張東雨終於頂住壓力出櫃了,開始憧憬著兩人的婚禮時,在李成鍾以為這輩子只能苦笑著對李浩沅和張東雨說祝福時,在所有人都以為李浩沅和張東雨會幸福相伴到老時,張東雨不見了,留下一張再見的紙條消失了,聯繫方式不通,全家搬走,李浩沅一發現張東雨消失了,飯也不吃,覺也不睡。整個人消瘦了許多。
大概過了幾個星期,李浩沅決定了。他決定放下張東雨,答應愛慕自己許久的李成鍾。

十二月二十二日,李浩沅求婚的日子。原本是張東雨要臉紅著戴上鑽戒,但現在無法達成了,戴上鑽戒的是李成鍾。看著眼前笑得開懷的人兒,自己卻笑不出來。在整場婚禮結束後,金聖圭走了過來。成鍾,既然你能夠幸福⋯那我祝福你們。我喜歡你很久了,但你選擇的是李浩沅⋯⋯我也不會再奢望幾年後站在我身邊一起走紅毯的是你了。以後要換你來參加我的婚禮哦!金聖圭笑了笑。不過那個笑容是硬擠出來的。金聖圭轉身就走了,從眼裡留下兩道眼淚,哭得無聲無息。什麼時候身旁的人會是李成鍾,幫自己擦乾眼淚,或讓自己大哭特哭一場呢?

明明知道李浩沅愛的是張東雨,那又何必這樣強求?每天這樣日復一日的在家等著自己付出許多而換不到回報的人⋯想到這裡,李成鍾就覺得自己好像一點價值都沒有。當初為什麼不答應金聖圭?至少他是真的愛著自己。為什麼⋯自己卻這樣子代替了張東雨的位子,而且張東雨還是最疼自己,把自己當作親弟弟的人。這樣是不是違背了自己?或者又是說自己其實就是惡魔,只會不斷的辜負別人和背叛。乾脆讓自己無聲無息地離開。反正李浩沅是不會再回來了。他是多麼的厭惡自己,心裡掛念的不是自己而是張東雨。在這麼多年來,李浩沅也都是把心血花在尋找張東雨,他的心裡容納不下別人。李成鍾巴不得讓自己變成張東雨,讓自己好得到李浩沅的愛與關懷。看著身旁的餐桌放著餐具,便拿起了餐刀。我活著沒有意義,我在李浩沅心中只是個⋯不,我根本沒有被他的心容納過。他也不會在意自己的死活。就讓我狠狠愛一場,可以嗎?顫抖著左手,往右手的脈搏劃下去。止不住地鮮血源源不絕的流著。染紅了雪白的地毯及木色的地板。

電話響著,李成鍾聽到了。不過漸漸的⋯聽不到了⋯⋯電話另一端,李浩沅。怎麼不接電話?不是要我回去嗎?算了⋯我自己回去。李浩沅坐上自己的跑車,往家裡開去。下了車還是很疑惑⋯不是看到車子回來的都會興奮地跑出來嗎?今天也太不尋常了⋯不過這好像是一種習慣了,今天沒看到笑著又睜著杏眼的李成鍾站在們口等著自己就好不尋常。打開了大門,屋裡的燈亮著。被燈照著的地板因為染成了紅色顯得刺眼。李成鍾⋯?李浩沅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李成鍾,左手還握著刀子。加上地毯也染紅了,感到非常錯愕。成鍾⋯成鍾⋯李成鍾!李浩沅搖著成鍾冰冷的身體。

李浩沅叫了救護車,他不希望眼前的這個人死掉。不知道為什麼,對他要這麼在乎。難道張東雨真的可以在他心中消失了,張東雨要換成李成鍾了?在醫院已經急救了幾個小時了,李成鍾還是沒有好的跡象。金聖圭站在一旁,冷著眼看著李浩沅。金聖圭開口了,李浩沅⋯你過來。李浩沅已經不能怎麼樣了,他跟著金聖圭走了過去。
李浩沅既然你和李成鍾求婚了,那為什麼不好好疼他?你當初沒有忘記張東雨,所以你根本只是把李成鍾當作玩物。他這麼愛你,你卻這樣辜負他?到現在,成鍾他居然要自殺⋯你到底是怎麼樣?你的良心呢?你沒能給他幸福,又傷了他的心,根本是個廢物!如果成鍾救不活的話,你要怎麼負責?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原諒你的。金聖圭紅了眼,往急救室走去。

李浩沅靠著牆滑了下來。金聖圭說的那些話⋯自己好像真的很無能啊。如果張東雨知道的話⋯不對。怎麼還在想他⋯他都已經消失了,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光⋯好像都是假的。這世界也像是假的。或許自己疼張東雨的那份情感可以轉移給李成鍾的⋯不是嗎?現在看到李成鍾被自己用成這樣,身心都已經這麼累了⋯現在還想要自殺,不是都是自己害的嗎?手上的那枚戒指,是張東雨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為什麼現在變成李成鍾送的?以前愛穿天藍色的襯衫是因為張東雨,但現在為什麼愛穿黃色的呢?還不是因為李成鍾喜歡嗎?自己真的是該放下張東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