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節,戀愛的季節,是冬天。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對愛情沒有興趣的我,在這年的冬天戀愛了。
感覺只是夢。
但是又很真實。
真是似真似假。
---
1.吳亦凡,就讀EXO國際高級貴族學校一年級。
爸媽是美國企業家,而吳亦凡是韓國華裔,中國人,出生於加拿大。
雖然他的身世顯赫,但他卻不像其他有錢人家的兒女靠著仗勢欺人。雖然他沒這麼做,但他人緣也沒有多好。因為他一臉面癱,話又不多。可是他這樣的表現在班上女生的眼裡卻是非常的帥氣...吳亦凡常常收到女生給的情書啦,愛心便當啦,巧克力啦,之類的禮物。誇張的是,連學姊都違背校規跑來高一的A棟來送情書或目睹風光。搞的吳亦凡像是什麼世界出名的偶像一樣。雖然吳亦凡看似冷漠,但女生給的東西他並不會當場丟掉。他都是把那堆東西帶回宿舍房間,等打掃的阿姨來了再請他帶去垃圾場丟掉。這樣就不會被那群女生知道他把她們的心意都被丟掉了,還算是善良啊…
就在今年的春天,3月的時候一個女生的告白被吳亦凡答應了,她的名字叫做崔敏璇,和吳亦凡同班。她並不是什麼身世顯赫的女孩,也不是像這學校裡那些膚淺的女孩一樣。她家只是普通的雙薪家庭,在一般人算是不錯的。但是這所學校一年的學費就要一千萬,一般的雙薪家庭也不太能支付得起。那她是怎麼上了這所學校呢?不瞞吳亦凡,他們交往的第一天吳亦凡就全部都問出來了。吳亦凡覺得她真的很了不起,因為她的學費全是由自己出的…都是獎學金。吳亦凡以為在一般家庭裡有拿到獎學金的女孩一定都是拿去買名牌、追偶像。這是他吳亦凡第一次遇到這麼…令他崇拜及著迷的女孩了。吳亦凡喜歡金髮女孩大家都知道,但是這崔敏璇的頭髮是黑色的,而且頭髮也只超過肩膀一點點而已,為什麼吳亦凡會選擇她?曾經為了吳亦凡而跑去染頭髮和接髮的女孩們都投以嫉妒及憤怒的眼神盯著崔敏璇。吳亦凡把崔敏璇護的好好的,而且無時無刻都在崔敏璇的身邊,除了放學後回到宿舍之後。因為男女宿舍都是分開啊!吳亦凡滿肚怨氣,為什麼學校要規定這一條規定啊!他無時無刻都在擔心會不會有其他女生去找她麻煩。當然,崔敏璇就像吳亦凡所想的一樣,被找了許多麻煩,而且還是每天都有不同的麻煩。吳亦凡每天也都有問她有沒有遇到麻煩,但是崔敏璇總說沒有。吳亦凡雖然半信半疑,但面對自己的女朋友他還是只能選擇相信。很快的,現在已經是9月了。吳亦凡和崔敏璇在一起也6個月了,但是他們之間只發展到牽手。崔敏璇雖然想和吳亦凡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是沒辦法。吳亦凡從不吻她,也從沒抱過她。她渴望著有一天吳亦凡能夠吻她,但沒成真。就連擁抱都沒有…因為他們分手了。
—9月6日 12:00a.m.—
這天中午,吳亦凡和崔敏璇一如往常的在餐廳吃飯,但不像平常。今天這頓午餐吳亦凡完全不發一語,只有崔敏璇說了一句「那個…」,不過話沒有說完。吳亦凡不懂崔敏璇的意思,他只是轉過頭再轉回來。也沒問是什麼意思。其實崔敏璇是想問吳亦凡今天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說話。不過見吳亦凡沒有回應,她也打消說話的念頭了。其實是吳亦凡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好像變質了,他們好像只有友情沒有愛情,也就是吳亦凡重頭到尾對他都只有友情。但是之前那些對她的擔心又是怎麼回事?吳亦凡也不懂。在他們吃完飯要走回教室的時候,崔敏璇突然擋住了吳亦凡。「怎麼…?」吳亦凡終於開口了。崔敏璇沒有說話,只是把手搭上吳亦凡的肩,吻了他。吳亦凡嚇到了,他推開崔敏璇。「妳做什麼?」「沒什麼…只是…你不愛我嗎?」「不愛,從你對我告白到現在的6個月我都沒有愛過妳。」「連喜歡也沒有嗎……」「沒有。對不起,我們分手吧。」吳亦凡說完就走了,不像平常他都會牽著崔敏璇的手走回教室。「那你為什麼要接受我?」崔敏璇大吼。吳亦凡沒有轉頭,只是用比平常大一點的聲音回答「不知道,可能是我瘋了吧!」崔敏璇哭了,在聽到吳亦凡的回應後哭了。她原本不想哭的,但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妳真是傻,崔敏璇。』
身後的男聲,崔敏璇認出來了。他是和自己告白過的…金敏碩學長。
2.
「呵呵…敏碩學長我不需要你的關心。」崔敏璇揮開金敏碩正要拉住她的手。「我就這麼比不上吳亦凡嗎?還有,妳都已經被他……」「夠了!不要再說了!」崔敏璇對著金敏碩大吼。「我就是被他甩了怎麼樣?」崔敏璇轉身就走,不再理會身後的金敏碩。唉……等我,我一定會追到你的,金敏碩握緊了拳頭。「喂!金敏碩!」是鹿晗,學生會會長。「哦,什麼事?」金敏碩勉強扯了一個微笑。「也沒什麼啦…聽說你表弟要轉來。」鹿晗雙手插在口袋裡邊走邊說。「你是說朴燦烈那隻泰迪?」金敏碩有點驚訝。「對啊,被分到A棟C班,主任說今晚他就會來了。」鹿晗一五一十的說了。「這樣子啊…他宿舍跟誰住?」金敏碩心裡暗想,絕對不要是吳亦凡。「呃…他住在最後一間,和吳亦凡同房。」「什麼!?」金敏碩瞪大了眼睛。「絕對不行啊…鹿啊我求你幫他換房啊!」金敏碩搖著鹿晗的手臂。「可是高一的房間都滿了,只剩吳亦凡沒室友了……」鹿晗慫了聳肩表示無奈。「唉…該怎麼辦啊?我泰迪老弟一定會被欺負的啊…」金敏碩雙手抱著頭看起來快要崩潰了。「不會啦…沒有這麼誇張啦!」鹿晗白了一眼金敏碩。「他住幾號房啊…?」金敏碩認命了。「1127號房。」鹿晗說。「太剛好了吧!我弟的生日月份和日期…」金敏碩無語了。「哈哈哈真巧啊!那我走啦,認命吧金包子。」鹿晗走了。死鹿一隻…金敏碩瞪了一眼金敏碩。
夜晚。
吳亦凡回到房間門口,看見一群人搬著一堆行李和傢俱在房間與走廊穿梭著。「呃…請問一下這是在做什麼?」吳亦凡隨便問了一個正在搬行李的工人。「哦,今天有新同學要搬進來啊。」「什麼?」吳亦凡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房間將要在多出一個人。「這邊這邊…」鹿晗的聲音傳了過來。「喂!鹿晗!」吳亦凡對著鹿晗吼著。「嘖…你要什麼時候才對懂得要叫我學長?」鹿晗有點不屑的看著吳亦凡。「你長得這麼可愛我要怎麼叫學長啊?」吳亦凡捏了鹿晗的臉頰。「算了算了不和你爭了,這位是朴燦烈,你的室友。」鹿晗從後面推了一把朴燦烈。「你…你好,我叫朴燦烈。」朴燦烈露出了一口白牙。「你好。」吳亦凡淡淡的看了朴燦烈一眼,心想原來就是這貨要來和自己同房。「欸,吳亦凡你聽好了,你要是敢欺負朴燦烈的話,我和你吃不完兜著走。」鹿晗對著吳亦凡說。「憑你也想和我打啊?哈哈哈真可愛。」吳亦凡說完還揉了鹿晗的頭髮。你「……算了,燦烈你保重啊!」鹿晗回頭走了。「呃…那個吳同學,可以請你幫我開一下房門嗎?」三分鐘前朴燦烈就一直找著自己的房卡,但是現在想起來鹿晗學長好像忘了給他。「呃哦…...」吳亦凡過去刷了一下房卡開了門。「哇…同學你的房間…」朴燦烈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嗯,習慣了。」吳亦凡跨過眼前的一堆衣服。不是說吳亦凡不愛乾淨,只是他習慣了有人幫他整理房間。崔敏璇…吳亦凡腦中浮現了這個名字。「當佣人的料。」吳亦凡脫口而出。「什麼?」朴燦烈聽到了。「哦,我是說你有空的話幫我整理一下房間。」「好啦…」朴燦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答應幫吳亦凡整理房間…一定是因為我太好心了。朴燦烈心想。朴燦烈開始一一撿起地上散亂的衣服,而吳亦凡在浴室洗澡。「真是的…衣服都沒拿去洗嗎?是不是衣服太多了啊他…」朴燦烈走到浴室門前說「吳同學我幫你把衣服拿去洗喔!」「哦。」真冷漠,朴燦烈走出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韓ㄟ傻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